正在閱讀:

百度推廣數據的類型

3,027

從搜索引擎推廣的過程來看,推廣信息先要展現在搜索結果頁被潛在受眾注意到,才有可能被點擊,推廣信息的點擊給網站帶來訪問者,有一部分訪問者會對網站提供的信息和產品有比較強的需求,進行了線上注冊或購買,形成了轉化。

這個過程會涉及的數據有:展現量,點擊量,平均點擊價格,點擊率,轉化次數,轉化率,平均轉化價格。

這些數據之間的關系請見下圖:

假設展現量為1000,其中產生了50個點擊,點擊率就是50/1000*100%=5%,而其中到達網站并且能夠完全打開網頁的訪問數有40個,在網站上完成轉化行為的有2個,那么轉化率就是2/50*100%=4%。若平均點擊價格(CPC)為1元,那么平均轉化價格(CPA)就是1*50/2=25元

3211

單純從數據上看,在從展現到點擊、點擊到訪問、訪問到轉化的三個步驟中數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失。有多少比率的潛在受眾注意到了推廣信息,他們是否對其傳遞的信息感興趣,這都會影響點擊與展現的比值,點擊率的高低。點擊了推廣信息,其鏈接的網頁是否能迅速打開,也決定了有多少潛在受眾會等到網頁完全打開。網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,是否提供了簡便友好的界面,這決定了轉化率的高低。

所以我們需要定期獲取這些數據,對其監控并分析,建立衡量的標準,為后期優化提供數據支持。

留下腳印,證明你來過。

但是現在想留下腳印,你必須先登錄!

南京麻将50园子微信群 福建31选7开奖结果查询今天 优信彩票平台怎么样 (*^▽^*)MG诙谐财富游戏规则 内蒙古快三300期走势图 (^ω^)MG逐鹿三国巨额大奖视频 (^ω^)MG女巫宝藏怎么玩 (★^O^★)MG财富小姐巨额大奖视频 吉林快三开奖结果走势图 (★^O^★)MG圣诞企鹅登陆 青苹果 (*^▽^*)MG北极探险试玩网站 黑龙江22选5走势 (★^O^★)MG幸运龙宝贝免费试玩 梦之都娱乐平台怎么样 (*^▽^*)MG海王星王国巨额大奖视频 排列七近1000走势图